拍出好食光

CREATIVE EATING PHOTO

下班後,吃什麼? 這是幸福的問句!

 

簡單的喃喃自問,卻是支撐百萬上班族的心靈共饗。細心打量搜尋,在台北的街巷小徑裡,尋覓一種不同以往的想像,它頗富樂趣,特別是在一天緊鑼密鼓的高壓節奏下,就在晚間,這短暫卻絕對的「食光」裡,得到了必需的抒懷……

 

好友玩伴、親愛家人、相約在民生社區富錦街上,一家名作《鬧聚》的小麵館,菜單簡單,麵類不出十種選項,如有選擇障礙,也能快速做出決定。這雖然不是吸睛滿點的菜系,但每一口入腹的實在,吃過便見分曉,如實反映這家店鋪渴望傳遞出某種食物、節令與身體對話的純粹迴響!

 

 

其實,這小麵館最搶眼是色系,它以暗橘紅作主軸,沒有「橙色」那麼亮,類似在日本江戶時期流行「杮澀」色,更貼近台灣的「孔廟」紅。空間色彩,在入夜後,店裡打上橘黃微暈光景,「暖心」瞬間變成了美好光景的心語。

 

就像店的名字,鬧聚一場,瘋狂地吃著、喝著、鬧玩著、歡聚著,在這裡店裡還有著很好拍照的背牆,下班相揪好友來此片刻小聚不僅吃的很有味道,更能開心玩笑,就在富錦街邊,台北食飲,美好發覺!

 

好好食 好好玩

歡迎來今晚食光~~~

不只好吃,現場拍拍更好坃⋯⋯

發揮你對食飲的想像力!!!

夾出什麼好食趣⋯⋯

想聚、想鬧  ,就來鬧聚!

圓球版的月亮蝦餅,入口彈牙

花雕雞麵,清爽酒香

絲瓜蛤蠣麵,鮮嫩清甜


PHOTO CREDIT: 逐角創意

甲桂林廣告獨家取得授權,未經同意,勿任意使用

您可能感興趣

CASE精選個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