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ion Possible!新北一線價 與信義計畫區為鄰

總價2388萬元起「東騰信義」捲起買氣

【特別企劃】新板特區、新店五峰及央北重劃區、永和水岸和4號公園,上述新北市一線區段,每坪65~75萬元不等的新案開價,若能以同等預算比鄰信義計畫區,相信多數的購屋民眾都不會猶豫,但,真有可能嗎?東騰機構新案「東騰信義」讓「Mission Possible」!

已屆熟成 置產價值全台最優

當市場都聚焦在「陶朱隱園」、「琢白」、「皇翔御琚」、「文心信義」、「信義富邦」等全台最豪奢豪宅,東騰機構在松仁路底、距信義計畫區約1.2公里處所推出的「東騰信義」,一改過往該公司偏重豪宅格局思維,反以中小坪數需求切入,並透過台灣首席建築師李天鐸的操刀設計,成功移轉買盤目光,在當地「非大即貴」的房市特色中,闢出一片銷售藍海。

甲桂林廣告業務部協理江翊分析,信義計畫區先有台北101大樓、新光三越、信義微風、BELLAVITA、阪急等百貨商場,後有寒舍艾美、W Hotel、Hyatt等五星級酒店,現又加入「台北南山廣場」及「Taipei Sky Tower」,區域發展已屆「熟成」,也創造出冠絕全台的置產價值。

江翊進一步指出,因為「熟成」,使得緊鄰信義計畫區的首環區段,雖房價水位遠不及核心區,但展現出的抗跌保值實力,增添剛性自住客層信心,這也能解釋「東騰信義」會獲得買盤如此熱烈的迴響。

今年6月甫落成的「台北南山廣場」,和台北101大樓相互輝映,更將信義計畫區發展推向頂峰。

核心1/2價 東騰新案掀話題

「核心1/2價,完美接軌信義計畫區」的銷售論點,確實擊中買方所追求的置產甜蜜點,且31及45坪、2~3房的格局規劃,2388萬元起的總價門檻,提供極具誘因的客觀條件。

長期以來,東騰機構作品不走量化複製,每個案子都有其建築風格,並力求將品味融入建築之中,同時透過完善的公設服務建立起綿密的客勤關係,並轉化為對品牌的忠誠度,使得旗下新案較不受大環境景氣波動,也在競爭激烈的台北市房市佔得重要席次。

李天鐸透過擅長的格柵元素,雕琢兼具美感及隱私的建築立面。

基本面全面佔優 銷售數據亮眼

東騰機構以往所培養出的厚實客群,除了本身居住需求外,為第二代子女購屋者更占有極高比重,同時延伸至其親友人脈,進一步形成良性的銷售迴路。

江翊直言,松仁路轉個彎、信義計畫區車程5分鐘、李天鐸作品、東騰品牌實力,更重要的是,單價僅為信義計畫區豪宅群的1/2,甚至等同新北一線區段,具備優越基本面籌碼的「東騰信義」,也吸引一定比例的置產型買方,在自住、置產買盤兩相加乘下,自然成為信義計畫區周邊最為火燙的線上個案。

除了建築立面,李天鐸於公設同樣使用大量格柵元素,創造風雅的空間質感。

「東騰信義」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東騰機構
基地面積:473坪
坪數規劃:31及45坪
戶數規劃:68戶
樓層規劃:地上10層、地下3層
個案網址:http://topscene.com.tw/hot/50
洽詢電話:02-8789-6688
資料轉載:蘋果日報

 
 

您可能感興趣

CASE精選個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