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秋-第二個春天

OUTDOOR COLUMN浪漫系野餐

Breezy autumn 

封面Concept

-秋意濃 第二個春天-

 

Autumn is a second spring when every leaf is a flower.

 

– Albert Camus


 

21.5 °C  之秋

天氣略有涼意,下班行經大片綠意的公園邊,迎面而來的賞心悅目,正是好秋氛圍⋯⋯

揮別那熱透一整七、八月的夏天,微美光暈灑落在大地令人醉心。入秋後,「戶外」休閒開始演出上質生活的交響樂。十月就該好好研磨這戶外的小日子,美好按鈕就從-「Picnic」開啟!

 

 

Poppy狂奔追向主人甫脫手而出的飛盤⋯⋯

 

小人國在草地上自得其樂,停不下來的歡笑像是背景音樂⋯⋯

 

大人們在小人視線可及的範圍內,爸媽群瘋狂聊著育兒經⋯⋯

 

呼吸之間,那風和日麗的向晚好秋圍繞身邊~

 

 

好秋聯想—Picnic

中秋剛過,光輝的十月是最賞心悅目的季節.美國作家Lee Maynard 曾說:「我愛秋天,一個像是上帝存粹為了美而創造的季節」/I loved autumn, the one season of the year that God seemed to have put there just for the beauty of it.

 

「暈黃的光」是這個季節的主題色,「甲桂林—美學生活」本月將為各位讀者企劃一系列有趣的「好秋聯想」,以「Picnic」為軸心,延伸各種您嚮往過過的好日子。

 

不只是野餐

野餐模樣可以大膽假想,結合了音樂調調、流行衣著、風格生活、品味分享、美食、手作,種種美好事物在這個季節裡,都是創意實踐.

 

浪漫系—野餐,愛情+創意( COUPLE世界 浪漫無邊)

公園系—野餐,坐擁綠色暖心愜意(小人國 /毛小孩/ 大人們  生活想享)

主題系—野餐, 新時代引領新風潮(運動野餐/穿搭野餐/風格野餐」

 

浪漫系野餐

— COUPLE世界 高唱製造浪漫

 

樹梢上的葉群開始染上季節的變化,大地換了一抺楓紅黃橙系,這是天地「浪漫」的佈景,戀情絮曲最適合在此上演,大膽向心儀的朋友提出戶外野餐的邀請,暖暖的陽光 、微微的輕風,綠意 白雲 楓紅 都替你打氣,加點創意規劃,表現暖男的貼心。

 

〔情境〕1

 

開台福斯T2復古小巴,找塊合適的綠景,佈置燈具,擺上輕食酒飲 ,我想你也能完勝《全民情聖》裡的Alex “Hitch”

 

〔情境〕2

 

你和她,踩踏單騎、漫遊河濱或湖景,來到一個與自然幽靜共融的天地,或想要像《ONE DAY》裡的安·海瑟薇與男主角走上一段,來到Arthur’s Seat,捕捉最好視野,為唯美野餐揭開序幕。鋪上一塊野餐墊,盡興沉醉愛情裡的倆倆限定。

 

直擊!全球「浪漫」野餐聖地

★★★★★

法國「La Tour Eiffel」

法國巴黎,浪漫之都,愛情種子一不小心落地,也許都會冒出一片森林。它是全球最一致的共鳴城市,在生活態度、在美感品味、在日常之間,都飄散著愛戀的氣息,您的愛情野餐必然渴望在巴黎的艾菲爾鐵塔前上演 ,為彼此留下一幀「印象.愛情」。

 

★★★★

日本「Yoyogi Park」

以「浪漫視覺」指數來看,秋天楓紅流金的Yoyogi Park(東京澀谷代代木)絕對能夠御守愛情;春天的Yoyogi Park,一樣讓人心花怒放,粉白櫻花打開了彼此心底最柔軟的那一塊。

 

特別鳴謝

「野餐苦力」—Basket

在「超完美野餐休閒」的背後,到底要有那些準備,才能換來這些深植人心的美好想像呢!「一切就緒」並不會它從天而降,特別是想要讓出席的每個人都能盡興而歸,那事前的準備,都要再三斟酌。從食材、餐具、野餐延伸物:舉凡遮陽物、野餐墊、休閒用品……等都必須細細規劃。想多周到,就有多周到,對於講究野餐文明的歐洲人來說,更是其來有自:「在中世紀的一些宴會場合中,舉凡如狩獵盛宴,或是社交派對,它其實都帶著很強烈的符號意涵,貴族以此表現財豐,人力與物力堆疊出一個貴氣逼人的想像,野餐文明演進史的過程中,為什麼它深植在歐洲的生活裡,為什麼許多用具都在推陳出新,或許這便是個重要的背景說明。

儘管現代野餐沒有那麼華麗鋪張,但「野餐籃」依舊承載了「重」責大任。野餐日當下,杯、 盤 ,刀、叉 、食物、 飲品、各項延伸物都相安無事的好好相處著,它居功厥偉,在野餐演進的歷史河裡,它義無反顧的承擔起這樣的使命,不斷精進「野餐籃」這一榮耀角色。


PHOTO CREDIT: 逐角創意

甲桂林廣告獨家取得授權,未經同意,勿任意使用

 

您可能感興趣

CASE精選個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