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世界遞上重磅名片

「松江南京」-黃金軸線上蘊釀地標建築

 

封面Concept

「一座城市地標 一隅傳世風景」


 

「永恆 」常駐人心

廿一世紀在社群翻轉之下,全球化的腳步高速前進,所謂流行總在一夕之間爆紅。但「爆紅」現象彷彿海潮,來勢洶洶,但褪去的高速也不多讓;反觀永恆的「象徵物」,在久經蘊釀之後,總會走入人心,上達白領精英,下至 普羅大眾 皆能通曉共鳴。「象徵物」的吸引力有種本能反應,就像廿世紀初期,當一艘艘輪船接近紐約港時,歐陸移民們望著93公尺高空的自由女神,會熱淚盈眶、會齊聲喊出-AMERICA」,那麼樣的熱切與

時尚  精英  老貴   都等這一刻

 

「地段」 傳奇沒有終途

房產世界裡,「地段」就是這樣的象徵。在全世界經營房地產和酒店,擁有35億美元淨資產的Donald J. Trump,曾為此留下一句「Location Location Location」的註解,以各界爭相引用的情況來看,它確實是個王道。土地的身段,含括了自然與人為,前者來自渾然天成的山水格局;後者必須歷經人文光景的淘湅,才能拋琢出城市光點。舉凡異國情懷的天母,墨客吟詠的青田街,達官顯要的齊東街。在在印證了區塊文化是氛圍、是底氣、更是魅力。成形過程裡,「產業」、「人文」、「藝術」、「生活」都是養分 ,細細萃取,喉韻開始回甘;層層附著,紋理於是成形。

 

重要地段    重點建築    重要人物都會關注

當全球各大城市想要嶄露頭角,勢必要向世界遞出一張漂亮的名片。以建築為媒介,掌握著「土地故事」、「國際品牌」、「藝術人文」這三要點則是通用的法則。舉凡日本、紐約,一東一西的指標國度,都在這樣永恆的價值上,鑄造出各自城市的國際亮點,日本六本木的MIDTOWN,紐約曼哈頓的ONE57都是深指標性的代表作。

曼哈頓「ONE57」   松江南京「琢豐」   六本木「MIDTOWN

 

東京  六本木       MIDTOWN

由日本知名建商三井不動產開發,陣容裡有著清水模大師安藤忠雄、弱建築代表隈研吾。建築結合了Ritz-Carlton,在45-53樓提供酒店服務,此外它也是辦公室、商場、美術館、診所及公園等多種設施的集合。還擁有不勝枚舉的大地藝術品,座落在六本木周遭公園上,讓公共空間傳遞各多樣的性格

 

紐約  曼哈頓       ONE57

美國埃克斯特爾地產開發公司費時15年的時間來整合57街的地產與上空權,One57的設計者為曾獲得普立茲克獎的法籍建築師克里斯蒂安·德·波宗巴克,建築內部設計則由紐約知名設計師湯馬士·尤爾·漢森兩人包辦,該樓層有210個單位交由凱悅酒店集團管理,臨近卡內基音樂廳與紐約中央公園,以上完美的份量交集,替商品鍍上了一層無需言語的光環!

 

台北  松江南京   琢豐

在大陸建設領軍之下,氣度恢宏的於松江南京路口,一舉開展方正518坪的畫布,與寒舍餐飲集團攜手成就一個當代,緊扣「特殊規格、定制品味」的風尚雅韻,向那些馳騁台灣華爾街的經融老貴們致意!不同於紐約「ONE 57」或六本木「MIDTOWN」的巨量規模,[琢豐]的尺度精巧,建築設計上卻是它最迷人的靈魂,由法國團隊RDAI操刀,傳遞愛馬仕旗艦之心的手感溫存,由建築外觀到空間內在,渾身發散出那來自精品時尚的光暈質地。

 

RDAI   愛馬仕DNA的直輸入

「建築」始終是一座城市最佳的代言人,它能引起環境背景的文化想望,它能催化國際商業的營運,倘若建築本身有靈魂、有個性,光想到這裡就令人期待入荷。松江南京-台灣金融脈絡的交匯,有些不凡的故事曾在此風起雲湧,未來即將上演著屬於當代的傳奇。時尚  精英  老貴   都等這一刻 !

 

品位人士收藏了愛馬仕的包飾、單品,那麼「琢豐」的可貴,卓越眼界更能體會,專鑄愛馬旗艦之心的「RDAI」,難得為「住宅建築」寄予時尚細節的靈魂,「松江南京」的不同凡響即將落款!

 

RDAI-「時尚、細膩、設計、人文」這座建築裡面如影隨形!


琢豐

貴賓專線:(02)3151-8888

琢豐官網:https://goo.gl/BJx9ei

粉絲專頁:https://goo.gl/wwk9Qs

 


PHOTO CREDIT: 逐角創意

甲桂林廣告獨家取得授權,未經同意,勿任意使用。

您可能感興趣

CASE精選個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