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威治半島住宅塔樓

一 Skidmore Owings Merrill (SOM

Skidmore Owings Merrill (SOM)為倫敦格林威治半島設計了複雜的住宅塔樓。 該項目“Upper Riverside”利用有利的河濱景觀,建築師設計了一系列突出的開放式屋頂露台的退台塔樓。位於塔樓尖端附近的海濱公寓分別有不同數量的臥室空間。

在格林威治半島上,SOM的上游河濱綜合體的設計還包括其他設施,如健身房、私人影院、圖書館和遊樂室,供住宅的居民們享受。屋頂露台擁有270度的景觀全景,而在地面上,路面的咖啡館和餐館沿著水邊營業。這些塔樓是該地區較大的可再生和可持續發展項目的一部分,其中包括由聖地亞哥•卡拉特拉瓦(Santiago Calatrava)設計的運輸中心。 

該區域的負責人理查德•馬格里(Richard Margree)把這個項目描述為“垂直生活的展示,這裡也將成為吸引遊客到水邊生活的新地標。這裡距離Jubilee Line只有幾分鐘的路程,其公共室外空間或許真的會帶來更加豐富河邊生活。

本文譯自www.designboom.com/
編譯:黎旭辰 / 李韌
內文轉載自:專築網



您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