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黑白小屋

一 Atelier Kastelic Buffey

多倫多公司Atelier Kastelic Buffey在安大略省的藍山地區完成了一座黑白相間的滑雪小屋,反映了該地區傳統穀倉和農舍的建築形式。

被稱為Alta Chalet的住宅占地3000平方英呎(278平方米),為五口之家而設計。

“這座位於私人滑雪俱樂部所在胡同盡頭的木屋,為藍山提供了優化風景和遊憩的機會”。Atelier Kastelic Buffey說。

傾斜的屋頂和對比的黑白體量定義了住宅的外觀。 對於本次設計,建築師避免與滑雪小屋相關的設計作品。

該公司表示:“與典型性的建築語彙相比,Alta Chalet表達了更具有現代設計精神和優雅的細節,這些建築語彙來源於當地的白葡萄酒傳統。”

為了給公共區域提供周邊景觀更好地視野,兩層住宅的佈局進行了倒置。入口門廊由板條牆進行分隔,樓梯通向家庭的主要公共空間。

“家庭聚集在開放式廚房、餐廳和生活區;可以進入一個面臨戶外甲板的大型私人書房,” 成立於2004年的Atelier Kastelic Buffey說,他們還完成了在多倫多郊區的一個小型木製圖書館的設計。

在家裡的開放式客廳內,屋頂的山形輪廓依稀可見。”牆壁和傾斜的天花板形成了一個白色啞光構成的雕塑,它更好地體現了冬日陽光和戶外白雪的純淨。

在一樓,沿著走廊佈置了五間臥室,主臥室位於最裡間。一樓的功能更加私密化,包括桑拿浴室以及帶熱水浴缸的戶外甲板。

建築師為建築物的外部選擇了簡單而有彈性的材料。對材料耐久性和壽命的要求是至關重要的:因此,低維護成本的預製加拿大松木壁板和高性能金屬屋面被指定為建築物的外觀,”他們說。

主立面上可見的白色標識顯示了入口位置。該公司表示:“該設備不僅可以實現隱私和保護,還可以實現對於到達和離開的人漫長的轉變過程,木製傢俱和地板對比了用於內部的白色面板。 建築師還選擇了灰藍色的石頭來描繪門廳。

加拿大的其他黑白色建築項目包括一座家庭住宅,使用稻草保溫;還有一座度假屋,設有一個懸挑式客廳,可提供全景視野。


本文譯自www.dezeen.com/
內文轉載自:
專築網



您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