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眼的紅色盒子

Fótógrafí

荒蕪大地中的綠洲-雷克雅維克

身處在亞熱帶的台灣,對冰島的印象是一種抽象的浪漫,冰島的日常似乎總覆蓋在一片白色縹緲的寂靜下,俯拾皆是的蒼涼地景,伴隨著如時間停止般的空靈與詩意。若對冰島的想像只若於此,那就小看了這個國家,隨著公路通往首都雷可雅維克,彷彿從荒蕪大地進入奇幻綠洲,俏皮繽紛的色彩展開一地的城市氣息與精神樣貌,風琴館教堂、璀璨的音樂廳、獨立音樂的live酒吧、另類的博物館、帶著魔力的文青旅店、創意繽紛的塗鴉牆和大膽色彩的小房子。倚著北大西洋海灣,傳統與現代相呼應的城市,必定處處藏著意想不到的驚喜。

 

耀眼的紅色盒子- Fótógrafí 攝影商店

由攝影師Ari Sigvaldason於2007年5月成立,Fótógrafí 是冰島第一間攝影商店。牆上掛著300多部老式的膠卷相機,店內留聲機吟唱著六十到八十年代間的老歌。若你是攝影愛好者,這間小店絕對是旅途上讓你如獲至寶的耀眼紅盒子。在店內,除了盡情擁抱老靈魂的音符,更能沈溺於一張張翻閱照片的手感,讚嘆著攝影師在世界盡頭,光影流動下擷取到到自然美景,或是充滿故事性、藝術性的人物與地景,更令人滿足的是在此欣賞到許多由冰島不同藝術家創作的歷史照片,在攝影師的攝影眼下擷取到絕美的畫面,讓人迫不及待將旅程重新整理,規劃一場追尋照片場景的探險。對於冰島的想像,在這間小小的攝影商店,終將獲得完美解答。

Fótógrafí 攝影小店:http://www.fotografi.is/

 

令人驚喜的攝影小店Fótógrafí

牆上掛著

300多部老式的膠卷相機與許多歷史照片

店內收藏的寶麗來相機


PHOTO CREDIT: 逐角創意

甲桂林廣告獨家取得授權,未經同意,勿任意使用

您可能感興趣

CASE精選個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