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島秘密溫泉池

Seljavallalaug

 

冰島最古老的秘密溫泉池(Seljavallalaug

在冰島南部Eyjafjallajökull火山的山谷裡,藏著一座建立於1923年的Seljavallalaug溫泉池,長25米,寬10米,在1963年前都還是冰島最大的游泳池,被作為當地游泳課程的訓練基地,直到1990年才被附近新型的泳池所取代,目前仍免費開放大眾使用,是冰島最古老的溫泉池之一。

 

往溫泉池探險

這樣遺世獨立的旅遊景點,需要旅人懷抱著無比的熱情和無可救藥的浪漫,才能在冰島詭譎的天氣中,無畏寒風雷雨一探孤美。從首都雷克雅維克開車約2小時路程,溫泉池的標示隨性矗立於荒原中,可愛又帶著詩意,正符合荒野探險該有的神秘。前往Seljavallalaug可先開車至溫泉池的停車場(Seljavallalaug Parking),從停車場前往溫泉池前,請務必確認穿著一雙好走且防水的鞋子,因為必需踩著碎石與大大小小的水窪或碎冰,沿著峽谷迎著冷冽寒風,走20分鐘才能抵達。

 

請帶著感性,踏進唯美夢境

倘若你幻想能像日本旅行時那樣優雅整潔的泡湯,Seljavallalaug也許無法符合你的期待。溫泉池靠著自願者清潔和捐贈維持,池水來自天然溫泉水,池中佈滿著自然的海藻和濃厚的硫磺味;但幸運的是,若你帶著感性前往,這裏不會讓你失望,即使不泡進泉水裡,依舊能享受在廣漠的孤寂感下,擁抱一股溫熱且柔韌的生命力。在亞麻色的山谷間,溫暖的泉水安靜卻耀眼地緩緩流動,恰如其分展現無所爭的自適,讓人們將旅途勞累的心情沈澱下來,靜靜享受這獨一無二的絕美場景帶來的療癒感受。 

Seljavallalaug溫泉池

隨性詩意的溫泉池路標

冰島沿路總有不怕生的羊兒熱情對望


PHOTO CREDIT: 逐角創意

甲桂林廣告獨家取得授權,未經同意,勿任意使用

您可能感興趣

CASE精選個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