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文博會x甲桂林 首度聯名 壯遊回家

一年一度的文創盛事「臺灣文博會」,每年邀集國內外豐富多樣的品牌、買家及通路商參展交流,以展會為主體提供文創商品及服務交易平台,鏈結生產、行銷、通路等環節,並串聯周邊文創活動,實踐「城市即展場」之概念。今年首度移師「高雄」舉辦,為南台灣帶來華人文創產業趨勢的國際展會,邀請民眾一起進行文化壯遊!此次更首度攜手地產代銷領導品牌「甲桂林廣告」以「2022 文博會 ╳ 住宅」為主軸聯名跨界合作,壯遊回家,引領全民宅美學運動,展現華人優質生活型態。


文博會參展創作者們與板橋「皇翔來青」接待人員相見歡

臺南「日初莊園」接待中心共同響應文博會聯名

 

甲桂林廣告 致力建築交融藝術 美學化為生活

身處在資訊爆炸的世代,甲桂林以「始終經典,永遠年輕」的精神,不斷透過跨界挑戰,企圖從各界的合作中發現所有可能的世界,過去跨界合作案例:「琢豐」曾與Hermès合作作品「消失的博物館」;與曾榮獲日本Good Design Award大獎的質物霽畫總監李霽合作,創作「無機再生」綻放奔放的大地思維;合作鬼才廣告導演羅景壬打造「序東騰-形象篇」,並參與華人廣告界年度盛事「時報金像獎」,從兩岸香港新加坡上百件作品脫穎而出獲得銀獎殊榮,成為多年來地產界唯一獲獎作品;「東騰界」合作新銳商業設計師小瞇的「googoods」,創造空間美麗的故事;與新世代工業設計師小孟的「ZOOM」合作經營網紅朝聖咖啡店;「大承」邀請知名導演吳念真與楊雅喆聯手演繹大稻埕百年精彩風華,同時邀請榮獲13座國際獎項的臺灣當代舞團「翃舞製作」,為該案設計專屬原創編舞,旋轉跳躍中揮灑西城最優雅的姿態;近期「來青by GABEE.」邀請世界咖啡大師林東源擔任品牌技術諮詢顧問,首度以咖啡為核心的創新實驗,讓每位走進來的客人,透過五感體驗連結板橋城市發展的「動」,到萬坪公園的「靜」。這一個個經典案例,落實甲桂林廣告「文化與創意綜合體」的美學行銷定位。


台南市政大道藝術插畫展示

 

南北串聯,銷售中心變藝術展場

這兩年Covid 19襲擊全球,宅家生活成為主流,從居家環境周圍、屋內的每一件擺設,到生活儀式氛圍的營造,全民居家質感設計行動蔚為風潮。因此台灣文博會首度與地產跨界合作,提供精選的文創產品與插畫創作,讓賞屋者近距離體驗優質愜意的城市宅家文化。首次與文博會合作的甲桂林廣告不僅專精地產行銷,更強調創造地產美學文化,從官網與銷售個案的分享中,處處可見甲桂林對藝術文化的深度連結以及對生活美學的重視。


板橋皇翔來青藝術牆、台南日初莊園樣品屋插畫展示

 

甲桂林深耕台灣美學文化,40年來長期支持年輕本土藝術家及設計師,給予更多曝光的舞台,讓大眾看到本土藝術能量的精采火花,這次從文博會主場高雄開始,串聯甲桂林正在推案的銷售中心台南「市政大道」、「日初莊園」,以及鄰近新板特區擁有五鐵共構的皇翔「來青」,將入選的藝術文創商品移置銷售中心做展示,並結合樣品屋呈現藝術生活化、生活藝術化的居家氛圍;其中皇翔「來青」特別規劃藝術插畫展牆,提供民眾打卡留影,藉由跨界、跨地域的合作,讓藝術策展南北串連不受地域受限,3間銷售中心共展出40多件文創作品,涵蓋設計品牌:匠家具、木子到森、軟水泥生活實驗室、光山行、這地工作室、SN°OVAE、山霧設計、魂生製器、一九八二小時候、TaG;圖像插畫創作者:Poca故事村、來點動物-NabiB、Thisis Yali、Yaoyao、吉普星球-簡培芯、蛋妹、鄰家草原、蟲豸島的歌聲-賴忠志、周達偉、白雨雷一B.Y. Ray、紹華Shao-hua。展出時間至8月底,喜愛藝術文創的朋友千萬不能錯過。


板橋皇翔來青設計品牌展示

 

【展覽場地】皇翔來青

【預約專線】02-2966-4567

【展覽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民權路口

 

【展覽場地】市政大道

【預約專線】06-297-0088

【展覽地址】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華平路口

 

【展覽場地】日初莊園

【預約專線】06-593-9966

【展覽地址】台南市安定區港口1-25號旁

您可能感興趣

CASE精選個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