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桂林廣告獲台灣安心代銷評鑑金獎

秉持誠信原則,提供客戶最好產品

不動產是火車頭產業,上下游產業鏈在台灣經濟發展中扮演關鍵性角色,代銷業身為其中重要橋樑,更肩負改變城市建築風貌的使命。建築不只是城市競爭力評比關鍵,更代表城市文化氣質,而多年來甲桂林也一直扮演推動台灣都市建築走向國際化的角色。

在選案階段,甲桂林審慎選擇合作建商,並且有一系列嚴謹的審查機制,確認建商的信譽與財務在建造房子時都能有相當的品質與保證後,才會進行下一步的合作,也就是甲桂林在客戶買房子前已經先做品質把關,給建商做詳細的體質調查。

在銷售階段,包括預售屋契約備查、不得有銷售廣告僅供參考、樣品屋尺寸不失真、不動產說明書應記載及不得記載事項事先告知、交易完成並簽訂預售屋買賣契約後30天內上傳交易資訊等,這些為消費者把關的基本功早已列入銷售流程的SOP,與時俱進不斷自我提升的同時,也更能提供購屋者友善的交易環境。

甲桂林創辦40年來,一直以提高居住品質的推動者自我期許,未來我們將持續扮演好為消費者居住品質把關的守門人角色,為安居家園做實質的貢獻。
 

您可能感興趣

CASE精選個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