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ABOUT

甲桂林廣告公司,成立於1983年,是一家精耕台北四十年的專業行銷品牌。我們經歷了台灣經濟發展最輝煌的年代,也歷經了台灣從開發中到已開發國家的過程,企業經營上景氣循環與時代演進軌跡的歷練,創造出我們公司快速應變的能力與分析行銷市場的智慧!

在專業美學上,我們與時代俱進的觀點,來自我們走遍全世界各大都會考察、與深度研究亞洲先進國家(如日本)等工程的足跡,為的就是提供業主最佳的建築産品- 從外觀到規劃;從建築材料到工程⋯一切專業知識培養與創意發揮建議,都是為了創造開發商、居住者、投資人、社會、及銷售公司"五贏"皆大歡喜的局面!也留給開發商未來數十年、甚至百年建築,最佳的好名聲!

建築行銷,在這個時代,已經是一個文化與創意的綜合體,我們甲桂林公司過去四十年經驗的累積,深度經營過超摩天住宅大樓、商務大樓、別墅⋯從數萬坪基地行銷到幾百坪基地規模行銷,臺北市都會區與副都心或海灣區,皆有我們銷售好成績、為人所稱道的大、小個案!曲線的新數位建築,與古典建築、現代極簡主義,皆有因地制宜的內涵包裝於各個案場! 台北的預售行銷手法與創意概念,聞名於亞洲,甲桂林卅年寫過歷史,也走在建築的行銷歷史前端!

歷史沿革HISTORY

  • 1983年

    甲桂林廣告公司元年

    不畏景氣低潮,張裕能董事長及曹瑞濱副董事長,以初生之犢的熱情與旺盛意志,成立「甲桂林廣告公司」。
  • 1986年-1990年

    成長時代

    台灣經濟狂飆,甲桂林公司在不動產業界奠定「專業優質、創意」的代銷新形象。在代銷個案連戰替捷的 熱況下,甲桂林公司致力精進「專業競爭力」及建立「公司核心價值」的永續經營目標。
  • 1991年-1996年

    建築視野全球化百億造鎮「量」的時代

    引領台灣造鎮風潮,甲桂林蛻變為居住環境的締造者。以旅行的腳步,考查日本多摩市、加拿大、美國橘郡及香港陽明山莊,將「全社區開發」、「成長型社區」的居住觀念,引進台灣。全台灣第一個百億大案「宏國大鎮」及其後的「達觀鎮」、「摩天鎮」及「橘郡」,為上萬戶家庭達成「成家」的願望。
  • 1997年-2001年

    甲桂林獨領風騷 專精豪宅「質」的時代

    台北市豪宅出現空窗期,甲桂林大膽預測「新名宅時代」來臨。該時期台北市的產品, 以「國際級地段+國際級設計團隊+國際級商品」為核心策略。甲桂林並由國外引進 「降板衛浴設計」 「 隔音樓板」,力求真正人性化生活宅。
  • 2002年-2005年

    建築視野全球化&廣告文學化的代銷年代

    甲桂林從「潤泰敦品」開始,即了解金字塔頂端的客層已從「被動式的需求」,提升為「主動式的要求」;因此對於潛在的需求規劃及格局,我們都透過長期嚴謹的市調資訊、經常性的出國觀摩考察及精品飯店的設計趨勢獲取新知,如此一來,才能在產品規劃時,掌握得既精密、準確又能與全球住宅流行趨勢緊緊環扣!
  • 2006年-2014年

    構築城市天際線 質量俱進 創意領航 雍容大度的奔騰時代

    甲桂林廣告目前是台灣前三大代銷公司,接案範圍遍及北台灣及中台灣。甲桂林致力於建築新趨勢、新建材及創意行銷包銷;致力於城市天際線的構築,讓建築與城市能夠完美揉合。甲桂林不只以廣告代銷公司自滿,我們更有責任帶領同業朝向文化創意產業邁進!
  • 2015年-2021年

    審視建築內涵 創造以人為本居住空間 趨勢整合的自省時代

    台灣的房地產經過「奔騰十年」的黃金年代後,未來,甲桂林必須負起「居住品質」守門人的角色,重新審視「以人為本」的居住空間,思考何謂宜居宜家、科技整合的建築,並重新定義居住的價值,負起「建築領導者」的社會責任。
  • 2022年以後

    始終經典 永遠年輕

    甲桂林建築文化與建築文明的串聯者,重視土地、人、建築的共存共榮,透過飽含溫度的文化美學行銷,訴說土地動人的情感故事,讓城市的文化在建築中不斷延續,也讓大眾顛覆以往對地產代銷的刻板印象,這是業界最獨一無二的行銷方式,也是我們永不落伍的甲桂林經典風格。

經營理念PRINCIPLE

甲桂林 與時俱進 向大師致敬

柯比意(Le Corbusier)、密斯凡德羅(Mies van der Rohe)、葛羅培斯(Walter Gropius)都曾在德國創造出建築的全心思維,而德國在二十世紀出現的包浩斯(Bauhaus)建築學院,更是影響全世界建築圈的重要性。在甲桂林四十年歷史之中,不斷為了台灣建築而探訪歐洲,德國不僅充滿了歷史建築,對於新技術的運用,以及創新建築的思維,一直也位於世界頂尖,甲桂林自然不會錯過。

從世界學建築

甲桂林了解要打造一座好建築,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在甲桂林,除了從各方面學習知識之外,也著重透過旅行,讓甲桂林團隊了解理論與實務是如何結合的。四十年來,甲桂林與時俱進,看盡古人智慧,並了解各國最進步的建築思潮,力求讓台灣建築,站上世界高峰。

甲桂林見證台灣不動產業卅年發展從變化、制度化到進化

創新思維,讓甲桂林的行銷觀念在業界獨樹一格。甲桂林講求建築的人文情懷,透過精準的市場調查,探尋建築基地最深層的歷史、文化及趨勢本質。任何一塊土地、任何一棟建築,都是一篇動人的故事,甲桂林作為故事的演譯者,除了在行銷力上增加建築的「閱讀性」,由於事前參與更細膩,對產品規劃吹毛求疵,無形中,更增加建築的「實用性」。甲桂林不僅以房地產行銷角色自居,更深入地替消費者的居住品質把關,在消費者與開發商間,扮演忠實的守門人角色。

創辦人FOUNDER

創辦人:張裕能


VIEW MORE

創辦人:曹瑞濱


VIEW MORE

國際榮耀HONOUR



大隱開發董事長張裕能「追求第一的建築」,熱情永不休止,2009年推出【海納川】籃海系列世界建築,開拓台北豪宅動人紀錄不但贏得建築界好評,更廣受國際矚目,近日被世界知名建築網站ArchDaily刊登,成為世界精選建築,ArCh Dally是目前全球瀏覽量最大的建築權威網站,在全球設立觀察家與評論員,只發佈「具有一定影響力的、具有一定設計代表性與前瞻性的、國際設計團隊所設計的公共建築與住宅頃目」。

甲桂林文教基金會FOUNDATION

成立基金會,回饋社會造福大眾

創辦人張裕能董事長一直秉持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經營理念,並奉行不渝。張董事長深覺企業能永續成長、穩健茁壯乃經過無數奮鬥之結果,其歷程相當艱辛。從寬廣的角度來觀察,企業沒有社會的滋養和環境的塑造實無法存活,更沒有成長的空間。
甲桂林成立30年來,屢獲評選為台灣地區最佳代銷公司,在營運及管理上均為代銷知佼佼著。民國80年初,於業務持續推展之時即決定首開代銷之先例,成立文教基金會,推動社會公益事業,從每年盈餘中提撥款項設立基金會,以回饋社會,造福大眾。
甲桂林深知文化是建築的起源,因此一直致力於推廣文化,每當有甲桂林參與其中,必定是國際級的文化饗宴。如2015年於北美館的「路易‧康:建築之境」巡迴回顧展、2014年的《PUSH》芭蕾天后西薇‧姬蘭訪台表演、2008年的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ART TAIPEI 2008)等,都可看見甲桂林的參與;除此之外,甲桂林也努力將建築與藝術結合,讓民眾生活與藝術能更為親近,當年的《永康街藝術季》就是最好範例,並與大隱開發合作,於藍海、海納川社區設置《小美術館》,並曾舉辦《聽見幸福建築音樂會》,都是建築與藝術結合的絕佳典範。 109年度工作計畫及經費預算表 , 109年度業務報告及財務報表 , 110年度工作計畫及經費預算表